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动态 > 信息简报
德庆法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
来源:原创发布时间:2021-03-21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3月21日下午,德庆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到德庆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丰碑耸立,干警整齐排列,庄严肃立。干警们认真聆听德庆人民武装起义历史;全体干警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致敬;两名干警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彭耀明院长上前整理花篮挽联,并向烈士纪念碑深鞠躬。

随后,全体干警向烈士们行三鞠躬致敬,依次向烈士献花并绕碑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在彭院长领誓下,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初心,铿锵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及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干警们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感悟了党的初心使命。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德庆法院全体干警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初心,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