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动态 > 图片新闻
德庆法院开展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岗前培训
来源:原创发布时间:2022-09-07

了让新考录干警更快进入“角色”提升新入职人员业务能力,促使其尽快适应法院工作9月1日,德庆县人民法院组织新入职的3名公务员开展了岗前集中培训

 

会上,3名新录用公务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并交流了各自的入职感想及工作展望。随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董为冲介绍了德庆法院的基本概况,并代表院党组对新入职人员表示欢迎

本次培训内容分别由政治部、业务部门、督察室结合本院工作实际,从提高政治素养、规章制度讲解、司法礼仪规范、党风廉政教育、审判业务知识等方面对新入职人员开展岗前培训,为他们系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岗前培训是新入职干警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新入职干警纷纷表示,通过培训,熟悉了法院工作和业务范围,明确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今后工作中,要多向身边领导和同志学习,努力提高法律素养和履职能力,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德庆法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